close
陸陸續續在部落格上看到格友介紹sunbites 陽光滋味地中海穀物,
看到地中海三個字,我就著迷了~
2006年的年底去到現在,讓我念念不忘,
衝著地中海穀物這幾個字也想嚐嚐看到底是什麼動人的滋味。




一共有三種口味,蒂芬妮選了陽光起士來吃,
其他還有海苔和義式洋蔥輕酪,愛好起士的我還是挑這來試試看。
吃這種包裝的洋芋片很容易看電視呼嚕一下一包就見底,
一般的洋芋片熱量高的嚇人,常常不知覺就吃了一餐的熱量,
對於久坐辦公室的我們實在是一大警告。
(沒辦法,人老了....肚子也愈來愈突出)






看著標榜著熱量少20﹪,脂肪較少45﹪又還有零反式脂肪,
光是這些聽起來就減輕不少垃圾食物的負擔阿!

五種穀物有燕麥、大麥、全麥、玉米和長米,
剛好我最近也迷上五穀健康茶,跟陽光滋味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噗!




這也不像一般的洋芋片,相較於平常吃的洋芋片,
陽光滋味更香更脆.......起士香脆,咬在口中還真的停不了手.....想說熱量降低,
就很放心的把一整包喀完~
因為是由穀物所製成,蒂芬妮通常都是早餐搭配著果汁吃,
與其吃玉米片,這更是早餐或是OL下午嘴饞的好良伴阿!


尤其是來自地中海的穀物,讓我好懷念地中海的希臘小島阿!



希臘地中海小島santorini,這輩子一定還要再去一次!





Sunbites 陽光滋味地中海多穀片
http://www.sunbites.com.tw/


7-11 就可以買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