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匈奴王返台的時候,去了台南看棒球,
那天中午吃完午餐,經過了離姐家很近的這間咖啡廳,
記的之前有路過,還問了姐這間如何?
無奈姊姊沒品嚐過。
看棒球的前夕,就和匈奴王來這殺殺時間。



會注意到這間咖啡店是因為外觀,
簡潔的外觀一向是我的菜。



尤其是這logo 好可愛說!

入內之後,覺得menu 和裝潢是一體的,
菜單上像是木頭裝潢的色系,和店內的木板如出一轍,
是我夢想中的咖啡廳~






我好喜歡這間的裝潢,可惜我們坐了約一小時,店內的客人只有小貓2.3隻,
遠遠的那位先生,坐了好久....不看雜誌就是發呆,台南人很輕鬆過生活阿!


炎炎夏日沒辦法喝熱咖啡,還是來杯冰品好了!
哈尼點了漂浮冰咖啡。






上面還有一些咖啡凍!

蒂芬妮我居然發現有鮮奶油冰淇淋,
二話不說,就是你了!



可是這間的鮮奶油是還沒打的很開的液狀鮮奶油,
輪家喜歡的鮮奶油是像蛋糕上面那種鮮奶油,
所以滿滿一杯讓我第一次有點吃不消............
咖啡倒是有點苦苦的感覺,可能平常義式咖啡喝多了,
但喝久了之後......這種苦味倒也能接受。

值得一說的是,這裡的冰塊都是碎冰,
碎冰在夏天喝起來真是暢快無敵!
記的ORO也是碎冰喔!





喝咖啡的同時也和匈奴王聊聊好想自己開間咖啡店阿,
就像這間這樣經營著...............
可是,生意不好該怎麼辦阿?





Coffee maker

地址:台南市建平17街241號
電話:06-295-2607

對了,姐!
這間店好像滿100就有外送,也有一些輕食,
懶得出門時可以外叫喔!
本來我有拿一張菜單回來的,被男友拿來抄東西帶走了.........
外帶的話飲品都是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