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姊姊今天打電話時說:
你的部落格我一點都不想看日本遊記,
寫點別的好嗎?

哈哈!阿就是花錢出去玩,想要把這過程都記錄下來阿,
我也知道寫遊記比較難有共鳴,
就當無聊打發時間看看咩!



富良野的晚餐,看了一下介紹,
每本旅遊書都推薦【唯我獨尊】咖哩,
哈尼也抱定要來一嘗的決心,
在傍晚過後,我們從飯店徒步到這。
(從富良野站到餐廳約10分鐘)

唯我獨尊的店家非常之不起眼,
稍不留神,很容易過頭!




蒂芬妮只能說這間店太性格了,
餐廳隱身在大樹後,不說....誰會知道這有好吃的咖哩阿?

由於沒打電話訂位,很怕沒位置,
看起來小小的店其實店內空間也很狹小。
所幸我們來得早阿!







老實說:店內的環境並不是很好,
料理咖哩的櫃臺就是下圖這張~
附近貼滿滿的小紙卡都是客人留下的名片........



一共有兩層樓的唯我獨尊,
剛好我們進門就有一桌的客人離開,
哈哈!真是lucky !!!




菜單也是走性格路線,
用厚紙板貼上白紙就完成的菜單,
這時候真的很好奇,到底有多美味的咖哩阿?




蒂芬妮愛吃牛肉,所以點了牛肉咖哩,
咖哩看起來烏漆媽黑的,
但是是店家花了5天的時間用了29種香料墩煮而成,
這真的是獨門美味,吃了一次就好難忘!
牛肉的肉質也是很新鮮~~~

以前吃的都是金黃色的咖哩,
這黑色的咖哩口感有一點辛辣,但又不至於過辣,
和一般吃到的相比,多了獨特的獨門風味,
唉押!好難形容喔~



哈尼點的招牌咖哩,
就是手工自製的香腸。



因為我喜歡吃牛肉,
這次終於我覺得我點的比匈奴王好吃,喔耶!



難的把食物吃光的我,竟然吃的降乾淨,
可以想像的咖哩多香濃好吃了吧!




波棒!下次有機會來富良野,
我還要來吃一次才過癮阿!



唯我獨尊
http://doxon.jp/dox/shop/dox.html

地址:〒076-0025 北海道富良野市日の出町11-8
電話:0167-23-47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