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RUBY前陣子自己一個人去雪梨流浪,
已經收到一陣子的明信片,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Ruby 是我認識的女孩中,
最喜歡明信片的一位。
之前蒂芬妮出去玩耍時,Ruby 總是在我的postcard list 當中,
每次寄給ruby 也超值得的,
他收到的明信片的開心,真的感動到我,
讓我覺得寄的很值得。
(因為有些人收到也不講,感覺很差阿XD)

RUBY 造訪了南半球的悉尼(Sydney),
相較於雪梨,我還是喜歡大陸鬼翻的悉尼。 

 




▲ Ruby 很可愛喔,寄信日期寫成了2007,酷阿!




▲ 還收到了超古椎的品酒杯,我想喝冰酒

看到明信片好懷念悉尼阿,
2007和匈奴王造訪至今,遊記發了一篇而已,噗~~~~
印象中的悉尼是個乾淨充滿陽光與活力的城市,
悉尼人超熱愛運動,
走在歌劇院附近,不時看到正在運動慢跑的人,
還記得那時候和哈尼還在數運動的人穿的球鞋以哪個牌子居多?
哈哈!我們很無聊吼~~~


分享一下我們2007的照片



▲  雪梨歌劇院




▲  這張超可愛的,袋鼠虎視眈眈看著皮潔,
     明明食物就在妳手上阿!寶貝~


謝謝貼心的Ruby,讓我們一起朝下個國家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