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寫到第三天了,
沒關係~~我發狠一定要把遊記完成,
現在看看以前的遊記都覺得寫的好陽春,
再不認真寫,實在是太對不起花出去的摳摳!


第三天一早我們搭乘9:06從札幌出發的富良野薰衣草特急
自助的朋友要注意喔,有些車次是需要轉車,
直達車上午只有三班,從札幌到富良野約2小時。




車上其實都曬的到太陽,
墨鏡一戴,我就開始閉目養神,哈哈!






窗外就是這麼的大自然,寬闊無際的農田,遠處的高山,
真的超適合拋下一切來度假。

抵達富良野的時間是11:02,
先去很近的飯店放行李(飯店之後介紹)
因為我們要趕11:52的車到富田農場。



富良野站設計得很特別,
裡頭有好多的學習護照章可以蓋~
前老闆學生時代在日本唸書,後來推學習護照很用心,
在日本,真的到處都是博物館,
處處都可以見到用心之處。






▲ 這好像是吉祥物還是什麼來的。

超多學習護照可以蓋章~




這是我們要搭的富良野美瑛小火車Norokko,彩繪的火車頭,
很可愛吼~~
ps. 這只有夏天薰衣草季時才有開喔!




裡面其實還蠻熱的!
位置分對窗外和面對面和不認識的人尷尬對望,
好險我們上車的快,坐在可以欣賞風景的雅座。








 ▲ 從車窗望出去的風景,我個人好喜歡這張喔!









我們搭到富田農場的前一站「中富良野」,
因為想先去參觀免錢的薰衣草。
果然,滿車的人...這站下車的人粉少~~~




下車後,因為不確定路怎麼走,
一位超級和善+熱心的身穿代表薰衣草紫色背心的阿伯,
拿著地圖跟我們講解路線。
這時候超恨.........為什麼聽不懂日文阿??
好加在匈奴王平常有練功勤看日劇,對於一些簡單的數字和單字略知一二......
帶著阿伯給我們的地圖,我們出發啦!!



我很壞喔,走路的時候還和哈尼討論:
阿伯好可憐喔!註定這輩子都要穿紫色的衣服....哈哈!
我很無聊吼!

去薰衣草公園要先過這個花人橋,過去之後右轉直走就可抵達!



中午12點的太陽不是蓋的,有夠熱有夠熱~~~

結果.........................
到了中富良野的薰衣草公園,.......恩恩!6月底.......花都還沒開,
阿伯說的纜車現在也停駛。
如果是7月,這裡就是滿滿的薰衣草和一片花海了!



而且,天氣熱的要死,一路上都沒遮陰的樹木陪伴,
我那該死的洋傘又放在行李箱沒帶出來!
所以...曬回台灣後,我黑的跟什麼一樣~~~~
在這稍做休息,繼續往富田農場前進!

出現富田農場的牌子,
嗚嗚.........超感動的!







▲  我喜歡哈尼牽著我的手,被握緊照顧的感覺真的很甜蜜阿!





富田農場,我們來了,
要來狠狠吃妳個冰淇淋才過癮阿!



富田農場,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