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從小樽回來之後,
回到札幌的時間也晚了,所以我們直接去飯店check in,
因為省錢,所以每天都住不一樣的飯店(原因在前面說過囉),
可以體驗不同的飯店,也是這次旅行中很大的樂趣之一阿。

蒂芬妮喜歡簡單乾淨的飯店,
就是低調簡約風那種,小沒關係,
床單最好是白色的,我個人不喜歡花花床單。

JR INN 是剛開幕的飯店,
離JR 站很近,走路約7分鐘就可以抵達。
一樓check-in 的大廳很寬敞,因為是剛開幕,
什麼設施都是新的,感覺很棒!



趁哈尼在check-in 時,我就開始亂晃亂拍~
發現可以上網的小房間,還有事務機供客人使用,
因為離JR站很近,不少的商務人士投宿。



還有洗衣機,烘乾機。




除此之外,意外讓我發現,怎麼有一整櫃的枕頭,
吼!這間飯店也太貼心了,準備各式各樣的枕頭讓睡不習慣會認床的冰友替換,
貼心度滿點阿!



最後,我沒有換...........噗!

房間其實很小,非常的小喔!還好匈奴王很瘦,比較胖的是我.........




旁邊是電視櫃,忘記拍了。
小歸小,但是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



浴室除了shower之外,也還可以泡澡,
日本廁所真的都用免治馬桶,連公共廁所也是,
怎麼可以降好阿~~~~~
重點是都乾乾淨淨,真是愛乾淨的民族。



在日本旅遊真的很方便,比起歐洲國家,
這裡該有的盥洗用品都有了。

我們住的房型,隔天有附早餐,
早餐的種類不多,就是簡單的麵包,牛奶.....等一咪咪的東西。



用餐的地方很寬敞舒適,明明這天8點多就下來吃早餐,
可是裡頭小貓兩三隻而已。

我,很客氣的拿了麵包和優酪乳而已,
但是北海道的奶油好好吃喔,
一個小餐包,我個人要用兩塊的奶油,哇哈哈!




不管是地點或是設施都很推薦給自助背包客,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住了幾天的飯店,
這間飯店的服務人員英文很差。
check-in時,聽到我們講英文會害羞害怕耶,
真的蠻好玩的。

我們住的雙人房是¥10,000,附兩客早餐。



JR INN SAPPORO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北5条西6丁目
電話:011-233-3008 
網址:http://www.jr-inn.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