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大家都回家了,
每次回家阿母都會煮上豐盛的一桌,
這次也不例外!
遊記中間來插撥阿母的好廚藝~~

  九層塔炒蛤蠣



蒂芬妮超愛吃這道菜的,每次阿母都要等大家回家才煮,
平常也是可以煮給我吃阿。


  芹菜炒香菇雜燴



好料都被芹菜遮住了。我們一家子都超愛吃香菇,尤其是蒂芬妮和姊姊。


   生菜沙拉



夏日炎炎,最近吃生菜沙拉吃的緊阿。
什麼水果生菜全部都放進去啦!

  排骨燉苦瓜



以前都不敢吃苦瓜,長大後也蠻愛吃的。
一看就知道這苦瓜和排骨滷的超入味.......下飯的一道菜。


  炒青菜



空心菜還蠻清脆的


  乾煎xx魚



親戚送的魚,不知道什麼魚,有夠大尾的.....要是我以後結婚,
應該不會料理這麼大條的魚,難度太高了。
阿母果然是阿母,煎的好好吃

   客家鹹湯圓



超多料的吼!還放了水晶餃,超好吃的。


  白斬雞



這道菜我好像沒吃捏,因為實在是太多選擇了,
讓我遺忘平凡的妳....搜蕊。

全部大合照,是不是吃年夜飯降多菜阿?




當媽媽好辛苦,要在炙熱的廚房忙上忙下,
還要擔心小孩喜不喜歡吃這道菜。
等全部煮好後....又熱又累變的超沒胃口,實在是很衰!
我看我下輩子也當男生好了,
男生都可以在客廳吹冷氣等飯吃,哈哈!

阿母,您實在是太偉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