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愛上鼎王,所以...說到麻辣鍋,
縱然平常不大敢吃辣,
但是....光是聞到味道就讓人口水直流!

感謝好格友妮媽的推薦,
蒂芬妮有幸嚐到這款美食。
老早之前就和阿母說,家裡會有冷藏麻辣鍋寄來,
要阿母留心一點.....。
沒錯,阿母有記得~但是因為家裡的冰箱終年處於爆炸(也就是滿滿的食物)的狀態,
阿母收到後,就把紙箱丟了~(不然冰箱塞不下)
吼!我還抱怨說:降我怎麼拍照阿~~~~哈!



▲ 所以這張照片是來自官網

蒂芬妮收到的是即食包,
內容物有:麻辣鍋底(500g,真的超大一包),牛肚,大腸,辣油包。
鴨血和豆腐都在鍋底那一大包中喔!



剛好這幾天拜颱風所賜,天氣涼爽的很!
那根本就是吃麻辣鍋的好時節,
晚上就由我來下廚吧~~

另外自備了豆皮,高麗菜,大白菜,幸包菇一起下鍋!




吃麻辣鍋一定要配個蔥花!
沒有蔥花就沒采阿~




我們家都是屬於不吃辣的俗辣型,
唯一愛吃辣的姊姊這次不在家~
所以蒂芬妮把辣油都撈起來了~~



看看格友漢妮家的辣油,很過癮吼!



這次吃的鴨血真是嫩又彈牙!
連老爸都說讚~
不止鴨血.....大腸不用說了,是我的最愛~
而且給料超級大方,可以狂吃!
牛肚老爸也超愛,說煮起來很嫩,一點都不老。
颱風來的這天晚上(雖然感覺不到),我們家吃得很開心喔!




我也想吃
紅陽地獄麻辣:http://www.wretch.cc/blog/redsunspice
訂購專線
林小姐:0921-129-070
簡小姐:0910-021-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