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想要開始來寫日記了,
平常一些瑣事就放在這好啦!

6/18  Thur

這週特別的忙碌,也因此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今天過了,忙碌的工作暫時可以告個段落,
就剩下結尾的部分了




7-11的集點兌換活動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剩下的這一張,蒂芬妮很堅持也很幸運的,
超有秩序的每排都是同一個吉祥物,
我真是龜毛阿,哈哈XD

留了這一張是要和辦公室妹妹一起來兌換 cold stone !
沒錯~~~
COLD STONE 延長活動到6/30!

相關訊息大家請參閱
http://www.coldstone.com.tw/news/newspage.asp?id=00000026



6/17 Wed

蒂芬妮超....愛....吃挫冰的!
夏天不就是要來碗挫冰才是王道嗎?



真好,夏天到了,
我可以盡情揮霍的吃冰。呵呵!
而且我總是千篇一律,總是吃著這幾種餡料:綠豆,粉圓,花生,百香果....
就是那麼一層不變




6/12 Fri

我又要來好康到相報!
6/6 我們統一小獅王贏得了1000勝,
天知道一千勝是多麼難達成的嗎?




也是職棒上第一隊達成千勝的隊伍!
財大氣粗的我們怎麼可以沒有紀念日呢?

相關的活動都在
http://www.lionlion.com.tw/blog/blog.asp?id=12057

愛喝星巴克的有買中杯升級的優惠,
愛吃cold stone,甜甜圈....都有優惠,
感謝大家對統一的支持阿!
(寫的我自己好像在統一上班一樣XD)



6/10 Wed

最近工作忙碌,還有好多的加班補休假.....
不知道可不可以休XD
忙碌歸忙碌,上週在台北見了好友Jessica的北鼻!
上次看到baby是半年前,
剛出生時只有2300多公克,很小一隻,
還需要住保溫箱~

沒想到隔了降久,baby 長好大了



我總是想要強吻小朋友,哈哈!



當媽媽的Jessica 好忙碌,蒂芬妮去的時候....
還不忘說:「幫我顧一下小孩,我要曬衣服。」
阿~好害怕,沒有跟這麼小的小baby獨處.....
看看baby 是不是很可愛?
好喜歡小嬰兒的手,握著蒂阿姨的手,要健康快樂得長大喔




6/7 sun

今天都呆在家沒出門,順便做了一些家事。
不過這天是法網公開賽男單決賽,
實在是有夠討厭,這麼重要的賽事,為什麼台灣不轉播?
雖然沒有蒂芬妮的加油,
我最愛的費德勒在法網封王了!

雖然費天王之前不被看好,也很多人都覺得他走下坡了,
不打緊~蒂芬妮依然愛你!



贏的這次的比賽,
費天王就完成14大滿貫,也追平山普拉斯的紀錄!



6/3 Wed

今天無意在瀏覽網頁時,發現一個驚人的消息~~
之前7-11部落格有棒球徵文活動,
也就是在部落格上po看棒球的小心得,就可以參賽。
蒂芬妮好歹也看了這麼多場球賽,
找了開幕戰這篇來湊湊熱鬧!

沒想到~~
我第一名耶!!!哈哈
看到的時候都要尖叫了。有沒有這麼開心阿?
(大概從國小以後就沒拿過第一名了XD)



網址:http://blog.7-11.com.tw/diary.asp?blogid=196

而且蒂芬妮都沒留聯絡方式,嘟嘟的簽名球是要怎麼送給我呢?
不然就是下次看棒球時,請嘟嘟頒給我好嗎?
哈哈!一整個想太多~~
真是黑皮的一天!



6/2  TUE

中午好姊妹給蒂芬妮一杯銀耳紅棗蓮子湯



姊妹煮的超好喝,重點是花了兩小時熬煮,
蒂芬妮真是太幸福了,好吃到要翻桌啦...

給了辦公室妹妹一張open將的貼紙,
妹妹想了很久要貼在哪好??
結果貼好拿給我看,吼.....我要笑到肚子痛了!



把open 將貼在筆記本的插畫,
看起來就像是open將在桌上一樣,還說...open將就不會跌倒了,笑死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