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燒的很火的法式甜點,
蒂芬妮日前經過這間溫馨小店時,被外觀深深吸引,
當時自己一個人,打消了入內午茶的念頭,
這次哈尼返台,本來想去慕夏巧克力飲品店吃喝的,
車都已經停好了,才知道這週店內裝潢。(怎麼這麼沒緣分)
哈~沒關係,輪家有第二備案。





只要是女生莫不被外觀的布置深深吸引,
以粉紅色為主色調的格蕾朵,不論是外觀或是內部,
都是蒂芬妮讚不絕口的午茶所在。





大量運用了小女生喜歡的粉紅色+白色,
這家店的裝潢實在是對我的胃口阿!
入口處展示了一些送禮的餅乾禮盒,還有白色的巴黎鐵塔陪襯,
女主人真有設計巧思。





我們大概下午四點多才過去。,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和造訪的時間有關....
糕點的種類還ok!
店內採取先點單結帳的付費方式,
也沒有午茶套餐,糕點和飲品是各是單點。

看了一下櫃內的蛋糕,也詢問了一下服務生內容物,
今天這位小男生感覺並沒有很熱情的介紹,對於內容物也是點到即停,
和蒂芬妮上次去新竹法芙嵐相比,
這家店的員工熱情度打了對折!
(但是....我想上次法芙嵐那位是老闆)

法芙嵐請點我



▲  苦主買單





用餐環境真的好優質,這面鋼材花雕的隔間,我好喜歡喔!


點好餐後,選了個位置,就等餐點送來囉!



▲ 幫我倒杯水,拜託!



▲ 玩嗨了!給我在這像是爬欄杆一樣是吧!
(這時店內只剩我們這一桌客人,我們還真是狂拍阿)




▲  哈尼點的焦糖香蕉巧克力
看起來超美的,吃起來的口感也很濃郁,但是和法芙嵐的蛋糕相比,
這裡還是略遜一籌。



▲ 蒂芬妮點的黑鬆露布朗尼
布朗尼很紮實,咬下去的口感頗甜,整嘴都是巧克力的香味。
在點時,我猶豫了一下,本來想吃百香果類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點了這,果真有點太甜。
如果你是喜歡巧克力甜品的,歡迎點這道。



來來來,一起吃口!
和 Agnes b. 的午茶巧克力相比,這裡要加油喔!
Agnes b.  (←點我)

飲品也是各點了一道。



▲ 錫蘭鮮奶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冰塊很多的關係,感覺沒啥味道,
茶味倒是頗濃。
蒂芬妮點的無糖巧克力,......唉!很不推阿!所以相片也忘記照了。
巧克力飲品感覺很不濃,巧克力粉也沒有均勻攪散,
和godiva的巧克力飲品相比,這濃度只有godiva的一半而已。

撇除飲品的NG,
這裡的環境真的好棒!還可以無線上網。



連天花板和燈飾也可以這樣美!



而且在店內狂照相,店員也很 OK (我們有先問過囉)
皮潔你都和真的巴黎鐵塔拍過了,這是要玩怪獸登塔的遊戲嗎XD


格蕾朵法式烘焙屋
地址:台中市大業路398號
電話:04-2259-7998
網址:http://www.colette.com.tw/


***********************************************

順便來一下好久不見的今日穿搭



 上衣:H&M (購於西班牙巴塞隆納)
 牛仔短裙:MANGO (購於台中新光)
 白色小花鞋:H&M (購於香港)
 包包:LV never full (購於維也納)
 字母項鍊:網路

昨天修了一下瀏海,吼!怎麼那麼像最近紅起來的豬哥亮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