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6 晚上更新

我知道我為什麼會貢龜了。
因為得獎的玩偶都有穿衣服,只有我們家的是裸體,
我甘拜下風,哈哈!

得獎作品連結:http://justcoco.pixnet.net/blog/post/26748294

************************************

常在蒂芬妮家走跳的朋友一定知道,
蒂芬妮出去玩耍時都會帶著玩偶隨行,
還會很幼稚的幫玩偶們拍照,
哈尼就曾抱怨說:為什麼我的照片比他們少
哈哈.......

前陣子在誠品亂晃的時候,
發現了一本之前民歌手王海玲出版的書:可可旅行
他的玩偶是一隻小熊,
王海玲帶著它去德國過聖誕。

剛好這本書有個攝影寫真徵圖活動,
二話不說蒂芬妮也幫我們家的兔仔子們報名,
活動就在昨天揭曉,
很不幸的......我們都貢龜!
哈尼早說不要有太高的期望,但是......我就是忍不住有那麼一咪咪的期盼我會中獎,
因為蒂芬妮每次出門都真的很用心幫玩偶拍照阿!

雖然貢龜,但是照片都整理好了,
就放上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Bonjour, Paris


1. 第一次搭商務艙出國,真是開心
2. 終於到了傳說中的艾菲爾鐵塔
3. 凱旋門也不能錯過阿
4. 到了城堡,我也想當公主。王子....妳在哪?


   西班牙建築之旅



1. 到了西班牙當然要入境隨俗,搭公車玩耍去。
2. 聖保祿醫院,文化遺產之一,造型一點都不像醫院。
3. 讓我研究一下聖家堂在哪?
4. 高第的聖家堂,讓我開了眼界,不虛此行!


 去希臘尋找戀人



1. 後面是雅典神廟,真是太壯觀了。
2. 參觀奧林匹克運動場,好想在裡面奔跑。
3. 浪漫的希臘小島,我的愛人妳在哪?
4. 在希臘小島巧遇貓咪,莫非愛人是你?




真可惜評審沒選中我們,
結果是貢龜
只能這樣自我安慰,看在蒂芬妮這麼沮喪的份上,
大家就幫蒂芬妮推一下好了,
要是可以推上首頁,這應該會比中獎更開心,哈哈!
(根本就是不要臉的請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