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寫,
又跳來跳去,不要說自己....應該都有時間錯亂的感覺吧,
去年的奧匈耶誕大概就只剩下奧地利南部第二大城還沒寫,
快來補一下進度。



Graz 是奧地利南部的大城市,
一般旅行團比較少到這個點,旅遊書上的著墨也有限。
當天從Hallstatt 開了近2小時的車,終於抵達.....
先跳著寫好了,蒂芬妮現在想先介紹第二天吃的早餐!



這間咖啡店在飯店300公尺附近,
窮人旅行是訂沒有附早餐的飯店,意外發現這間coffee bar~



店內簡單又乾淨,
先在櫃臺點餐之後,waiter 會把餐點送上。



▲ 點了一個 chocolate muffin, 因為上面的巧克力看起來超好吃阿!



再另外點了一個杯果,種類很多...麵包和內容物都可以客製化!
但~~~是~~~



吼!waiter 給我送錯了,我不是點生的鮭魚片杯果啦~
但是...看到原本我們點的已經被別人吞下肚....
阿!算了~
其實後來覺得這個比chocolate muffin還好吃!
我老是點到不那麼好吃的東西,然後不好吃的那盤就要強迫哈尼和我交換。




天氣很冷,點了杯熱磨卡~~
我愛熱磨卡阿!



對面坐的是饅頭....可憐的孩子已經看不出是老虎的花紋!
沒關係~蒂芬妮超愛你的。



離開Graz前又回來買了一杯咖啡外帶,順便把手上的明信片寫寫準備拿去寄囉!
奧地利真的很黑耶,
為什麼郵票一張都要1.4 歐!貴森森~
暑假在西班牙寄也都0.9歐~~



郵筒都是黃色的~~從旁邊投很難投阿,
為什麼這樣設計??

蒂芬妮記得回到台灣過了一個禮拜才收到明信片吧!



明信片長這樣,匆促之前沒寫什麼...........哈哈!
但是,每去一個城市一定不忘幫自己寄張明信片的習慣一直維持,
回來收到時,真的好有感覺阿!








arrow
arrow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