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窮人之旅,蒂芬妮發揮到了極致,
幾乎一半的食膳都是蒂芬妮親自料理,
連自己都覺得我怎麼那~~麼~~賢慧阿!(還真不害臊)
很久沒看蒂大廚上菜了吼,
來和大家分享在匈牙利作的料理!

基本上.............我們的食材少得可憐,
前幾天吃火鍋吃剩的蝦子打算煮來吃!
匈牙利是內陸國,這些蝦子是哈尼在布達佩斯的中國超市購入,
我們鎮上的TESCO還真的沒賣哩!

蝦子看起來頗肥美,蒂芬妮走重口味路線,
加了很多的辛香料,看起來還不錯!





還有哈尼在中國超市買的菠菜,
真神奇!中國超市裡居然有脈菠菜,在這除了生菜沙拉用的菜之外,
蒂芬妮還沒見過其他蔬菜呢!

就簡單炒一炒,哈尼說好吃!

另外還炒了香菇,實在是沒東西可以煮了............
香菇是從台灣帶過去的,想說炒飯時也可以派的上用場,
非常好用!




廚房裡有一包蚵阿麵線的調理包,
這天不吃飯就改吃麵線好了~~~~



這是辣味的麵線,蒂芬妮只放了半包的辣椒......
媽呀!怎麼那麼辣,辣到我吃不下去了~



全部的菜就這樣一咪咪,兩個人吃剛剛好,
哈尼也很久沒吃到台灣料理,看哈尼吃的也蠻開心~~~
只是每次煮完菜身體都是油煙味,好惱人阿!!
蒂芬妮喜歡做菜,但是一點都不愛油煙味阿~~~~~


-----------------------------------------------------------

  今日碎念來一下好了!

話說今天回家是搭公車回家,下班時看了一下零錢..............
搭公車回家要24元,蒂芬妮的零錢包只有1個50元和很多的1元,
怎麼辦......難道要投50元花雙倍的錢搭公車?
心想去和同事換時,沒想到....大家都下班了~
抱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就趕緊去搭公車!

一上車
蒂芬妮:司機大哥,不好意思,你有零錢可以換嗎?
司機:就算有,我也不能和你換,公司規定
(蒂芬妮os;怎麼有這種爛規定)
前面有一間商店,我放你在那下,你換好錢後再上車投錢!
這樣就不會浪費錢了!!!

媽呀!  聽到的當下真是覺得怎麼有那麼好心的司機先生!
心裡感覺超溫暖的! 誰說社會很冷漠呢?
讓他在這開公車太埋沒了啦~~~~
到了商店,
蒂芬妮下車前和司機說:司機先生要等我,不可以開走喔~~~
(哈哈...我真是白爛)

就這樣,蒂芬妮換到了零錢也順利的搭上公車回家,
司機大哥,你好人會有好報的~~
謝謝你!
蒂芬妮感覺心裡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