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和小安,小苹聚餐已經是好幾個月之前的事,
冬天到了~來一下冬天的約會吧!
星期五下班後奔到竹北和兩位小妞會合,
唉...蒂芬妮真是錯估下班的車潮,
光是在交流道就塞了好久~~~~

這次選擇在竹北聚餐,
餐廳是由小安和小苹決定~
這家 Bon Appetit 在網路上也頗負盛名,



餐廳外有露天座!天氣很冷。。。沒人賞光~



店內走溫馨路線,燈光都昏昏暗暗的,
點餐時真的還有點太暗!
蒂芬妮開了玩笑:給我把手電筒拿出來~~

等待餐點的同時,我們就聊聊近況,亂亂拍,
由於本來想放小安的獨照,
但是這位小妞走低調路線。。。如果出現也要打馬賽克!

所以拍拍蒂芬妮和小苹



哈哈。。。。有沒有發現我們兩個很愛假,
完全是在學後面奧黛莉赫本的照片!
吼!小安......為什麼把我的臉拍這麼大~~~



開胃菜:焗烤杏包菇
這道蔡應該是這晚最優的一道,濃濃的焗烤起士一整個我的菜阿!
但是兩位小妞略嫌稍嫌,
馬上加點了一份麵包~~~
麵包沾上這醬吃讚耶!!!



這麵包真的長的好奇妙,
對於麵包蒂芬妮沒有太多喜好~
反而是沾麵包的奶油大蒜醬我愛呀!!!!!
小安一整個嫌味道太重。。。。。



xx魚pizza,忘記是什麼魚,
但是一吃到魚就一整個鹹。。。。扣除太鹹這道菜還可以!

我們本來就計畫點一個pizza和一道麵,
因為吃完這之後還想續攤聊天~
所以不要吃太飽!
蒂芬妮在網路上看到人家點紅酒菲力寬麵,看起來很不錯~
不聽小苹的勸告下硬點!



其實他的賣相不差,我真的被騙了~
麵好乾,沒甚麼味道。。。只有牛肉還稱的上美味...
麵條沒有馬上吃完,又有一層油!
沒味道的麵條或上一層油實在是不怎麼完美!
小苹在點時已經告誡過蒂芬妮,我真是不死心硬要點~~~

難的的周末前夕可以和好友晚餐,聊聊近況或八卦,
真的很愜意~
聊的差不多,我們打算轉換陣地繼續聊下去!

離開前在餐廳前留念,代表蒂芬妮曾經來光顧過~
哈哈!




小安很貼心的找了幾間不錯的咖啡店讓蒂芬妮選擇,
選了位在建國街的的達利咖啡,
但是。。。。靠著衛星導航......真是見鬼~
我們在同一個區塊狂繞就是找不到建國街,怎麼會降啦???
後來不得已...................
在有停車位的狀況下,本來要來這間 coffee house



還硬要這兩位麻豆在店外面合照,
但是一近看只營業到10點,怕我們太長舌....
在被蒂芬妮強迫拍照後,又轉移到春水堂!



哈哈!沒錯,
點了飲料後.....就坐著狂聊天阿~
其中,小苹充當彩妝師幫小安畫眼影,
以前念書時候的樣子又歷歷在目,真的好懷念阿!!



偷拍這張照片還放上來,會不會被打阿?
但是小苹一副很認真的樣子,小安......我知道你很低調,
所以幫你弄了笑臉咩~~~~

愉快的晚餐約會,我們要一直關心彼此,
大家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上努力,
一起加油好嗎?



 Bon Appetit
地址:竹北市光明一路72號
電話:03-5584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