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一個城市的地標都是很壯觀顯眼,
讓觀光客一看就驚嘆連連!
比如巴黎的艾菲爾鐵塔,雅典的神殿,維也納的聖史蒂芬教堂....等等。



後面馬德里市徽章楊梅與熊的銅像就象徵馬德里,
地點位在太陽門廣場附近,真的如果手上沒拿著旅遊書....你就很容易miss掉~
老實說,蒂芬妮有一點點的失望。

往前走就是Puerta de Sol <太陽門廣場>,是向全國各地延伸的國道起點。
這裡也是觀光客必訪之地,
廣場上有很多的藝術表演者~
夜生活更是熱鬧,比鄰廣場的餐廳與酒館,每間都是高朋滿座,
在這我們看到了西班牙的熱情。




廣場中央的雕像是 Felipe Ⅲ, 
旁邊常有替人畫肖像的街頭藝人在招呼觀光客快把銀子交出來~



偷拍到一張哈尼的背影,
哈尼和蒂芬妮出去玩耍真是可憐,除了要辛苦的找地圖之外,
背包裡的家當有一半都是蒂芬妮的~
我們相聚的時間不多,讓哈尼服務一下應該沒關係~~哈!



************************************************************



接著我們打算去參觀 Palacio Real <王宮>,
吼~不要看降沒什麼,這裡沒有一顆樹....在排隊買票的同時實在是有夠熱的!
而且長長的隊伍中只有蒂芬妮和另外一個亞洲人撐傘排隊,
似乎歐洲人很習慣高溫,
反而我拿傘遮陽,我想他們會以為我怪怪的。




王宮是馬德里市最美的建築之一,以前是國王的起居之地。
以前歷代的君王都住在這,裡面約有2800個房間,
在沒有官方例行活動下,平常都是開放參觀的喔!





很可惜,裡面是禁止攝影!
只能在外面拍拍過過乾癮~




哈尼叫我擺張不一樣的pose,但是....
為什麼我會做出這種表情?我在幹嘛阿?
被太陽曬昏頭了!








王宮門票:€ 8 / 每人

 

遠眺王宮的另一頭~

目前王宮還有招待外賓和舉行典禮所用,
王宮內最豪華也最引人注目的是大理石的主階梯,是由塞巴提尼所設計,
內部設計十分的精緻,裡面也有20多間的展覽室,宴會室,餐具收集室,查里三世的臥房...等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