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來玩耍還更新部落格,哈尼說我是笑耶.....
哈哈~太久沒上來晃晃,就會渾身不對勁。
原本想一開始就來一篇戰利品振奮人心,
但是....蒂芬妮買的紀念品,很多都是易碎品,老闆很好心的都仔細的包好了,
實在是懶得拆開來拍完合照再包回去,
以我的拙手一定包不回原來的樣子,
所以.....等蒂芬妮回台灣再來戰利品大解析喔~
拉了一堆廢話,那就先從搭機說起吧......
本來搭機前要來分享一篇行李打包術,
結果蒂芬妮一整個趕,別說上網po文章了,差點就來不及......

那天,是老爸開車送我到機場,
蒂芬妮的家當一共一大一小一個皮包,
只有行李箱是要掛的,紫色手提包我要帶上飛機,
裡面放了一些在飛機上的必要用品~
ok,出發囉!

↓ 為了拍照,我連拉鍊都忘記拉了....金害!



蒂芬妮已經在網路上報到了,但是要掛行李,所以來排隊....
↓因為沒吃晚餐,在掛完行李後就去貴賓室覓食.....



↓ 晚上搭機的人還好,所以華夏艙的貴賓室沒有很滿。



↓ 聽哈尼的建議吃了個蛋仔麵,感覺蠻普通的,吼!早知道就吃牛肉麵!
居然有烤蕃薯耶,雖然覺得新奇,但是...蕃薯不是我的菜~
吃了蛋仔麵後也吃不下牛肉麵,而且我還想去免稅商品區亂晃一番~



正準備要離開時,突然發現頭等艙,因為A330沒有頭等只有商務艙,
所以進去試試看。
餐點還沒看到有啥不同,只有椅子比較高級點,
果然.....還沒坐下來只拍了唯一的一張照片,我就被請了出來........哈哈!



在免稅化妝品亂逛一番後也沒剩多少時間,馬上就到了登機口,
↓ 這班飛機還頗滿的,應該多數都是旅行團~




終於上了飛機,蒂芬妮原本的位置是3A,起飛前空服員和蒂芬妮說1E,1F都沒人坐,
如果有意思要換位置的話,等解除安全帶警示燈熄滅後再換~
喔耶!謝謝空姐稍來的好消息,這當然是一定要換的阿!
就降,我一路坐到了維也納。

↓ 哈尼說,一定要來一張這種照片,
腳抬起來碰不到前面還真是爽(讓窮鬼蒂芬妮炫耀一下咩



果然商務艙是有差別待遇的,不僅毛毯厚,連脫鞋也很高級,
勝過飯店的脫鞋..........
↓ 既然旁邊沒人坐,我把兔仔子們拿出來~這三隻也很爽~



蒂芬妮在飛機上看了兩部電影,
剩下就是睡眠時間,這趟飛行還睡的蠻好的,果然....位置大差很多阿!

台北到維也納的飛機一共供應三餐,台北到阿布達比供兩餐,
在阿布達比加完油後,在維也納前供一餐。
蒂芬妮第一次搭時也覺得怪,雖說直飛,但是中間還是停了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達比,
雖沒換機,但是換了機組員,也有乘客在這上或下。

上飛機後的第一餐:
主菜好像是雞肉,原諒我的暫存記憶體有限,這餐蒂芬妮沒有很愛,
反而沙拉還比較合我的胃口。



↓ 第二餐是早餐,蛋捲+香腸。另外搭了水果,
我還是喜歡簡單的料理,這道還不賴~~



在飛行約九小時候,我們降落阿布達比機場,這機場是環形的....
蒂芬妮是第三次到阿布達比機場,所以對這機場沒啥新鮮感,
在下機前問了空姐貴賓室在哪?第一位空服員不知,
後來第二位和蒂芬妮解說了一下....大致上沒問題。
以往華航停阿布達比都是直接進入,這次居然還要搭車才能到大廳......
哈尼搭了這麼多次也沒遇過呢~

↓ 炫麗的磁磚,很符合阿拉伯人有錢的風格,我自己亂講的...哈!



貴賓室在出境的另一頭,空姐有特別叮嚀蒂芬妮不要走錯了,
沒多久就找到囉~



↓ 這裡的貴賓室是好幾家航空公司共用的,由於凌晨的關係,裡面的客人不多,
食物也沒很多~



蒂芬妮隨意點了一杯咖啡,在服務員的推薦下又拿了一杯當地的咖啡品嚐,
最左邊用超迷你杯子裝的就是囉~
↓ 喝了一口!媽押!!真是苦死人不償命~~~~



華航在阿布達比停留的時間很短,沒多久又要登機了~
這次也換了新的機組人員~



上了飛機後的第一餐~
這道是豬肉,但是還蠻嫩蠻好吃的,沙拉和水果也都很新鮮!



蒂芬妮把肉幾乎嗑完了,剩下白飯沒吃完~
水果和沙拉也是一掃乾淨。
原以為這樣就結束,正準備睡覺,沒想到....後面來的甜點真是得我歡心!!



↓ 好吃的巧克力蛋糕,美味滿分,
小豬撲鼻而來搶食物!
咬下去都是巧克力的香味,上面的果醬是蔓越梅,酸酸甜甜的...真好吃,
神阿,保佑回程還有這道甜點阿!



救降,
我們平安抵達維也納,等哈尼開車來接我們囉~



↓ 維也納機場出關後,剛好遇到華航空服員出來~



哈尼因為睡過頭,出關之後稍等了一下就和哈尼相見歡囉~
蒂芬妮和兔仔子們也順利抵達維也納囉。
接下來就是令人期待的熱情西班牙之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