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蒂芬妮平常的飲品要算健康的就是牛奶,
其他的垃圾飲料,我就不提了....

7-11前陣子有飲料買二抽折價的活動,
蒂芬妮我那時還真是三不五時就去報到,
每次都拿二瓶無糖烏龍茶,
那天....想說讓體內做一下環保,
就拿了一瓶優酪乳。



什麼叫做機能?
感覺很天馬行空~查了查網站,原來是...
以強化優酪乳的附加價值,而LP33機能優酪乳,
是採用第一株由國人腸道中篩選出來的優良菌種—LP33益生菌。
LP33的菌數提昇5倍!」每100毫升的優酪乳中含有5億隻LP33乳酸菌。(截取自網站)

蒂芬妮喜歡喝優酪乳+OPEN降銅鑼燒當早餐,
優酪乳喝起來的味道其實和其他廠牌大同小異~
其實蒂芬妮的黃金先生是很準時來報到的,
這天....喝完之後,還報到了兩次,所以真的很清腸胃喔~


他還有其他不同的size,有像鮮奶那麼大瓶的,
那天...在7-11拍照,偷偷摸摸的拍,搞的我很像做賊,
吼。為什麼我拍個照降害怕阿?


蒂芬妮有點過敏體質,有時候早上起床時鼻子會過敏...等等。
這家優酪乳的訴求:
LP33,是全國第一瓶榮獲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認證的優酪乳
或 天天喝 465ml,連續一個月,過敏體質OUT!」
讓我來試試,看看過敏體質會不會OUT~~

 我也想了解 LP33機能優酪乳
http://lp33.m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