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蒂芬妮小時候是個怪咖(長大後阿母常降說我),
小時候,我不敢吃牛肉麵,應該是說不愛吃湯麵...
尤其牛肉麵看起來烏漆媽黑....
小時候的我真的一點興趣都沒。
所以...常常全家都吃牛肉麵的時候,我自己在吃乾麵,
阿母說我小時候很難搞。

長大後..很多東西都敢吃甚至愛吃,
比如:青椒、苦瓜、茄子...這些我都愛~
當然也包括牛肉麵啦...
看來人的個性還真是會大變阿。

到現在..我最愛的麵類還是乾麵~
我喜歡吃乾麵配飲料,
尤其現在天氣降熱,叫我喝湯....真是太為難自己。
so...
這回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阿母牌肉燥乾麵】,
也就是蒂芬妮阿母做的肉燥啦~~

↓ 這是剛煮好的麵條,基本上我對麵條沒有多大要求,如果可以是烏龍麵那又更讚了。


↓ 都是利用家裡的剩菜,青菜有空心菜+韭菜(我不大愛韭菜,但是阿母狂推銷,盛情難卻)
  還有就是阿母的手工肉燥...裡面有爆多香菇,沒錯,我可以用這肉燥配飯當一餐吃


↓ 再淋上一瞇瞇的醬油露加上少許的高湯攪拌就大功告成啦~


↓  這就是我愛的味,讚到不行啦~




 今日愛滴咕
1.  太久沒做瑜珈,筋真是硬到不行。看來什麼運動都要持久...
2.  每週的手工香皂課有我不喜歡的喀,原本期待的課程變成不大想去上。
3.  今天狂接客訴(反應)電話,老闆...我也想客訴一下捏。(改天來個專文)
4.  拍賣持續進行,有問題的不要客氣,請舉手阿。
5.  用4做ending 好像不大吉利,所以第五點就是早點去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