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玩耍的週一下午,
和許久不見的高中好友相約喝下午茶,
蒂芬妮分別擔任過兩位的伴娘,
我們的好交情就可想而知囉。

這次上網找了一下,
最後決定約在衣蝶S館後面巷弄間的【Melange Cafe】
這家的生意真是超爆無敵好,
不接受訂位。

小小的一間店,要仔細看喔。


星期一的午後還是降多人
先登記,現場叫號進去,不到的話又要從頭排起。

蒂芬和陽光老吳先到,
我們先進去囉。
菜單上都是飲料和甜點與輕食,
價位也不會太高,很好很好。


蒂芬妮點的冰磨卡咖啡先來囉,噗....
店家知道我是奶油控嗎?給我降多,
太愛妳了!


拍拍愛吃奶油的我~


等待的同時亂照一下周圍,
店家不大,桌距之間也很窄。
但是生意就是好到爆~

又點了一個草莓鬆餅,
天阿....怎會這麼美味,
鬆餅夠厚又夠軟,好好吃阿。

許久不見一定要合影阿,
這兩位美女還說照片要給她們檢視過後才能放在部落格,
長降美不用檢查了啦~


老吳點的燻牛肉鬆餅
吼...料是不是很多很實在阿!
現做的又非常的新鮮爽口。




這天因為哈尼下午去了公司一趟沒跟到,
蒂芬妮第二天中午又再度光臨,
不過這次點不一樣的菜囉,
不到24小時又再次前往,我真是著了這家店的魔~

第二天因為十一點多就到,
意外的不用在外面排隊,直接入內啦。
不過裡面也是七八分滿~


幾乎都是女生光顧的咖啡店,
我家哈尼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格格不入?

今天當早午餐來吃,
點了個原味鬆餅...鮮奶油上淋巧克力醬,
阿阿...蒂芬妮無力抵抗。
鬆餅真的很實在阿~



哈尼點的總匯三明治,其實也是蒂芬妮想吃的,
哈哈哈!



飲料點了熱磨卡,當天台北一直下雨,
咖啡館內的冷氣像是不用錢猛開,
有點冷...喝杯熱飲好了。


哈尼的水果茶。


這兩天台北之旅根本就是爆卡行,
每天都吃好飽...
熱量又超高,媽呀,我慘了啦!

分享一下第二天的穿搭
外套是新購入寶藍色的風衣外套,
本來擔心在外面穿會太熱,剛好這幾天下雨...恩正合我意。
而且才500耶~
另外,因為下雨天所以這天還是穿拖鞋趴趴走,
不然鞋子濕了很麻煩阿~




怎麼去?
米朗琪咖啡館 Melange Cafe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F
電話 : 02-2567-3787 / 2563-6768
營業時間 : 平日 07.30~22.00 假日 10.30~22.00
假日前一天至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