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像風箏一條線
我經過千山萬水 停在這個定點 
帶我的心 到你的世界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是共同的語言
用沉默當作安慰 解讀你的傷悲 
兩顆心
用感覺連接 兩邊變一邊】

原以為自己可以很勇敢很堅強,
然而,就在送你出境之後,
自己獨自駕著小黑從機場狂奔回家的途中…….
車上的音響播放著伍斯凱的「這邊那邊」,
眼眶不禁紅了起來。

過去這一兩個月雖然你時在大陸時在越南,
大陸沒有時差問題,越南也才晚一小時,
感覺你離我好近,
想打電話就撥給你,不用擔心現在是你的白晝或是我的夜晚。

今天起,
你回到匈牙利工作,
又要過著相隔兩時區的生活,
蒂芬妮會堅強的~
Honey, I miss you~
See you 3 months l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