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 日曜日/SUN

下午在家沒事,一連看了三齣日劇,

但是都目前才上映一集而已....吼!好想立馬看第二集阿。

  原劇名: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心有所屬)

59153425.png

女主角很可愛,很喜歡做蛋糕,

故事的背景是在湘南海岸拍的,之前去東京時有去過....所以看起來格外有感覺。

 

  せいせいするほど、愛してる(毫不保留的愛)

毫不保留的愛.jpg

女主角在 Tiffany&Co. 上班,看這片很過癮,

可以看到好多美麗的配件,女主角的個性我也喜歡。

 

    家売るオンナ (房仲女王)

pics_76601.jpg

這齣日劇剛看的時候,北川井子表情都好嚴肅,

原以為沒啥看頭,但是.....結果好笑的要死

北川井子婚後的第一部戲,長髮剪了,演出能幹的房仲業務,

演技進步,而且真的好好笑阿

台灣星期天的晚上緯來也和日本同步播出阿....,

想看下集的心情,誰能懂呢!

 

 

  7.15 土曜日/Sat

500年沒寫部落格了,

不知不覺2016年到了下半年...每次都感嘆時間過好快阿

最近的生活比較認真在運動,也不是要瘦身(當然如果可以瘦最好阿)

比起瘦我想要有更好的體態

大概一週就是飛輪和有氧交替,

剛開始騎飛輪時,還沒上完一堂課覺得自己快要死在飛輪上,

漸漸上了一個多月後,

現在上完一堂課還可以接續第二堂,

真是愈來愈棒了我

S__3334171.jpg

 

相較之下,覺得有氧更累阿....,

但是每次上完有氧我都可以大飆汗,漸漸意識到我不是屬於很容易流汗的人耶

教練在上完有氧後的收身操,每次都重複放同一首,

昨天問了教練歌名,

回家後就鬼打牆的狂聽....好好聽阿!

我好愛這首

  "Wavin' Falg" --K'NAAN

https://youtu.be/amXeJrA-wDc

原來已經好幾年了....,但是我比較喜歡David Gutta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