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072

 

事情就是那麼突然,某天太后line 我,問我要不要和他們去菲律賓小島玩,

因為他們有一位團員臨時不能去,時間大概是兩週後要出發,

看了一下我的行事曆,應該可以請假,加上太后說:和瘋子出去很好玩喔(尤其常看到他們脫褲照,肯定是這樣無誤)  

剛好前陣子真是每天爆點很低,去海島看沙灘陽光和海洋應該心情會很舒暢吧!

 

行程我也都不知道,只知道這掛人要去潛水!還有很多小屁孩跟著,

知道的只有航班時間,哈哈哈!

所以就是不用作任何功課跟著去玩就對啦

果然到了沒有失望,有一半的時間都是泡在水裡  

  

菲律賓的小島很多,第一次和潛水的朋友出遊,真是開了眼界,

這些不管大人或小孩都是水中好手呀  

 

24  

 

 

 

DSC05992  

 

可愛的小人兵團

小人湊在一起,爸媽也不用擔心他們會無聊,只怕他們會把屋頂掀了  

 

DSC05990  

 

 

DSC05838  

 

太后的兩隻:KIMI 和小榆 

真的好有海之王的感覺  

 

DSC06037  

 

遊記待補.................  

 

DSC05753

 

 

最近對於寫部落格這件事沒有很執著,有想到再寫,沒有寫也沒關係......

有寫只是多了個紀錄,之後自己留念用,原來當初有降阿.......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小地方,可以寫寫自己的心情,發發牢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 科隆島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